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7Jan

今天就像Normal..
没有什么特别关于我的学校生活 ..

只是很多功课&需要记住很多东西..Need to memorise..@@

只是觉得当老师教我们..

还会感到睡觉 ..=P

但是我一直强迫我自..

不有睡着XD

今年的生活觉得很bored..

每天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!! <3

想抱   !!

喜欢去学校,因为可以看到在学校 ..

希望下明年当你离开这里..

你不会忘记我..

不想让你离开,但你必须离开..

For your future =))

可以在这里等你^^

等你娶我 ...:D

希望未来老公  ..

爱你...

明天 Buy tenis things with laopo bakchii=]

99 everyone^^~   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