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08Feb

很久没有写我的Bloggie ..

学校的功课越来越多..

看到那些功课感到害怕..argh..

真的感到压力...累..>00<

每天早起..让我没有足够的睡眠..

希望成年人了 ..很多事情需要担心..

----

Arghh..Dear ah..现在我很想念他..现在已经很少见面..

拥抱你现在...^00^ 

今晚有Tuition..argh...懒惰去owh..=[

我想睡觉,但我害怕今晚无法入睡...cuz sleep too long==

Chinese New Year 过了那么快 ..

angpau 没有足够的对我来说   ..== 

要钱!!@@ haha= D  



好吧这里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