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09Feb


今天没有什么特别..Valentine's Day ..即将到来..
 
周六我和我的Dear出去庆祝 ..^^ 感觉很兴奋....
 
这是我第一次庆祝 Valentine's Day...: ) 
 
我不知道给你什么礼物... err..也许我会那个戒指..
 
Bakchii..她的男友给她买了一只熊和巧克力..=) 
 
虽然,这不是给我..但我看到也觉得很高兴...XD 
 
很高兴...haha..=D 没有男孩子Shung一份礼物 ..hehe 
 
是什么感觉,如果收到你给的礼物 
 
我也不知道 ^^  我希望我有...
 
就算这么便宜..我也会感到高兴...
 
不敢告诉你..因为你认为喜欢你的东西..
 
没关系..^^ 有你就足够,不管如何..我永远爱你^^
 
 -----------
 
妈妈去Kk了..去那里她所有的压力..
 
所以现在独自在家...独自在家..
 
没有人说说话..没有人和我  ...><
 
什么也失去理智...haha XD
 
arghh...好无聊  ..
 

好吧这里...:  )
 
   
 
 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