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爱 ..

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,但我还是遇见了你,看到你的笑脸,对我来说足够了


有时会突然想你,认为这是浪费我的时间。
算了。。

也许你说的都是事实。。


几个月感到非常高兴,因为我有你陪伴着我。。

 我不怪你,你伤害了我,因为我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。。

不管如何,永远是我猪。。

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女朋友。。

我会永远保护你,永远爱你^^

很多人不相信我们的爱情已经结束。。

他们说我撒谎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重复,因为我真的爱你。。

很抱歉没给你自由。。

很抱歉~~
  
现在明白为什么我总是能给人伤。。

因为这么笨 。。

如果机会,我最后一次拥抱你 :)

希望明年你有一个快乐一天 ^^

永远爱你^^

我会等你,相信我们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..

 
我的中文很不好...:P


已经很尽力改善了   
 


 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