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关于我的生活...

第一是说到我的家人。。

有时真不明白他们的想法。。。

爸爸:钱有真的那么重要吗??

但他对我很好。。   

但他对待我的哥哥,妈妈是不同的 。。
他们总是说这是不公平的。。
我说是~~ 。。
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做,爸爸和妈妈总是吵架
 
这是错误的,因为我爸爸他喜欢我的妈妈,但没有
 任何的理由。。
二是关于朋友
很多朋友对我很好~
但他们喜欢说我看起来像小妹妹。。
也许是因为我的风格,看起来像小妹妹。。
不在乎,因为这是我的风格^^
 有时我们一起出去Gaigai :P
我爱我的朋友。。

关于上次男朋友,
不知道怎么说~
伤了我。。
但是他真的对我好~~~~~
如果给机会,我证明
 
 真的还爱他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