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早安 :)

醒来时,已经忘了..关于昨晚的事情..

哈哈..@@

就像在做梦..><

收到您的message :)

感到很高兴..因为你还记得我..   

有时真的觉得我太傻...

其他伤害我..,我会恨他们...我不会恨你??

知道为什么吗..?

是因为你带给我快乐..你我很多东西..

我第一次见到你...觉得你很可爱!

你可爱的脸..给我快乐和信心.. 

成为一个真正的有用的人...

刚才,告诉..如果我有一个新的男朋友..

觉得你这么笨..

because you know i wil not find ..

I just use my mouth to say it out .

to fa xie my xing ching ...hmm~

敢告诉...我对你的爱不会改变..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