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去婆婆家。。

到了婆婆家。。

坐在沙发上等待其他表兄弟,叔叔阿姨到。。

等待他们+看电视。。

几分钟后,

他们到达了。。。:)

SKIP~
然后我们开始晚餐。。

 
这是我的饭和other food :P

so many isit ? 

so full after i ate all this =P

当我们完成所有的晚餐~

叔叔和阿姨开始play those cards = =

@@

我的表弟表妹也跟一起玩..

 skip~~~

然后我,我的妈妈和哥哥回家。。

妈妈工作..

然后一个人在家...

哥哥他女朋友的家..

爸爸还在我婆婆。。

写到这里~~ 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