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=C

当我们在电话交谈..

突然和你吵架..

强迫自己 to close up ur phone ..


那个时候你知道我很伤心吗。。
 
关闭您的手机后,我想使用我的手打电话给你..
 
但是我强迫自己,我不想你知道现在的心情 ..

很难做到这一点。。
 
很伤心 ,想哭..害怕知道..
 
因为,害怕知道 ..

留在我心中...
 
 
如果伤心我会更痛苦的: (
 
想忘记你..但是我一直想着你..
 
我不知道....我也搞不懂.......
 
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T^T
 
Just Let It be...
 
也许分手是你的决定...
 
你是最好的男人..
 
好累哦。。
 
可以借你的肩膀靠一下吗??
 
可以吗??
 
hmmm...~
 
ahh....>00<
 
 我重复一遍..爱你!!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